㊣現金收購未上市股票㊣ 

提供即時報價,公司資料查詢,個人投資理財 

歡迎來電0987-888-612

陳子鴻批膨風 黃國倫很難過

 

 

未上市,未上市股,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股票交易,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網,未上市櫃,未上市櫃股,未上市櫃股票,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櫃股價查詢,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未上市上櫃,未上市上櫃股,未上市上櫃股票,未上櫃,未上櫃股,未上櫃股票,未上櫃股票查詢,未上櫃股價查詢,未上櫃股票行情,未上櫃股票網,請洽陳先生0987-888-612

 

  • 2011-01-24
  • 謝菀婷、黃雯犀/綜合報導
  • ▲陳子鴻推崇楊明煌才是王菲推手,黃國倫只寫了〈我願意〉的曲。(資料照片)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22日看完王菲演唱會,在部落格寫文,影射黃國倫忘恩負義愛吹噓,他聽到〈天空〉想起過世的製作人好友楊明煌,為替好友抱不平,他寫:「稍微有點資歷的線上音樂人都知道,幕後推手絕對不是電視上那個喜歡吹噓自己的某大師。」

     陳還說:「一個人膨脹自己也就算了,但絕對不能扭曲事實;更不應該一手捧聖經,一手扭曲事實,還把所有幫過自己的人全抹殺了。」他說這件事在心裡已久,「期待某一天,可以看到手捧聖經的某大師,開口對他的恩人說聲謝謝。」

     問陳是否指黃國倫?他說:「我沒說是誰,只是抒發情緒,不想傷害人。」後來承認說:「他吹噓沒關係,我看不慣的是偏離事實。」他強調當初王菲專輯由楊一手打造,「他(黃國倫)除了寫〈我願意〉的曲,其他都不是他做的。」受訪前,陳看了TVBS報導黃國倫說幫王菲配唱的過程,「當然他寫曲功不可沒,但寫曲和配唱沒關係。」其實黃是他學長也是朋友。

     黃國倫昨說有點詫異,很難過,應該是誤會。「因為我現在走幕前,大家知道〈我願意〉是我創作的,大家就來問我。我絕對相信一個天后的成功,背後有很多使者。」他否認吹噓,「我一直都很推崇楊明煌,他是我的恩師,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好幾次在電視上感謝他,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公開攻擊我,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