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白賊女遭全面撤播步步逼退
2012-02-10 中國時報 王雨晴、林思吟/台北報導

 ▲瑪格莉特(左)示範瑜伽,主持人吳宗憲驚呼連連。(粘耿豪攝)

 Makiyo因狠踹司機,涉嫌重傷害罪,網友要求一起說謊的她和丫子、湘瑩都退出演藝圈。Makiyo代言的沐浴乳廠商已研究索賠。丫子已錄好的中天《幸福相談所》宣布無限期延播;Makiyo錄好的中天《康熙來了》乾脆取消不播;由於網友批評留言不斷,Makiyo已關掉微博。丫子經紀人吳宗憲9日直言「說謊就解約」。3女沒宣布退出,但已被迫形同退出演藝圈。

 再三掛保證沒說謊

 Makiyo代言的沐浴乳遭網友抵制、拒買,金美克能總公司表示很受傷,強調這只是藝人個人行為,與商品無關。該廣告去年底才拍完,宣傳還沒開始,電視上也未曝光。代言費200萬已給Makiyo,總公司無法要求退回,但對於她造成商譽毀損將提出求償。

 吳宗憲昨回台後知道事態嚴重,丫子之前告訴她沒看到Makiyo踹人,昨錄中視《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前,他跟丫子通電話,丫子還是再三保證沒說謊,真的沒看到打人,湘瑩攔車子也沒看到,大家各忙各的。但丫子躲起來,沒有在第一時間說明,吳宗憲罵她「活該」。

 宿醉錄影恍神睡著

 吳宗憲說,他早就勸她別跟Ma幫這樣喝,她出道時有媽媽管,行為沒這麼離譜,現在酒一喝情緒就高漲,之前她曾喝酒誤事,跟Ma幫喝酒後宿醉上《你猜》,錄影恍神睡著,他氣得罰她停工一個月。

 他說,丫子媽媽拜託他代替丫子向社會大眾道歉,他說他早給過丫子機會,要她6日上中視《綜藝大本營》通告時說清楚,但丫子怕說錯話,自己退通告,他氣得大罵員工,「今天她的《你猜》通告,是中視退的,即使是我自己的節目我也沒辦法決定,因為她形象不佳,人家不要她。」

 他說,丫子涉及偽證罪,判刑確定就解約,「誠實才是上策,她又不是小孩子,今天跟丫媽通電話,只能跟她說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再幫她教女兒了。」日前他說丫子非惡意遺棄、還好是在台北市的言論,被網友大罵他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他昨莫名其妙的把責任推給媒體:「媒體是製造業,網友就是你們吧!在微博罵人我最會,我不是喝酒咖,我都在家寫書法。」正是印證「上梁不正、下梁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