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莊護名節亮空白配偶欄 高凌風仍扯離而不分
2012-03-22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金友莊(右)與高凌風(左二)已登記離婚,但小孩還不知道。(資料照片)

 高金婚變牽扯9個月,昨《壹週刊》爆金友莊(小金)與神祕醫生過從甚密,小金立刻拿出身分證,配偶欄空白了,證明與高凌風在2月底已到戶政機關登記離婚,這場17年荒腔走板的婚姻鬧劇終於結束,小金強調:「我在過去婚姻中,人格擔保沒跟任何人發生關係。」昨也強調目前沒有男友。

 車上辦理離婚登記

 據悉,兩人去年10月協議離婚,但離婚協議書簽了,高卻找盡理由不登記離婚,直到今年2月底,兩人請戶政人員到車上辦離婚,躲過媒體;高原計畫228宣布離婚,但小金不想讓小孩、父母擔心,與高約定比照湯志偉模式,離婚4年後再公開,不過一旦兩人和他人產生感情成為新聞,可公開已離婚,保護名節。近來小金受不了高在人前曬恩愛,又懷疑他向周刊爆料毀她名節,加上母親已換腎成功,昨才公開離婚事實。

 雖然已離婚,但高凌風不死心,昨開記者會解釋周刊爆料者不是他,「離婚還是可以再結婚呀,重點是我們要禁得起考驗,我把那個男的事(指張志堅)抖出來,看他之後還敢不敢走在路上,小金才能認清楚他,我們是離而不分,住在同一屋簷下一起照顧小孩,沒有區別,這些風波都是有人刻意離間,她開心就好,我從頭到尾尊重她,我只是要讓她知道,我沒有出賣她。」

 小金拿300萬贍養費

 兩人因孩子住在同一屋簷下,但幾乎不互動,出院後,小金到安養中心休養,高準備了蛋糕、鱸魚湯沒派上用場,讓他很不高興。高出國時,小金才回家照顧小孩。高說,夫妻把小孩事辦好最重要,「我好好工作,她平常照顧小孩,我回家,她就可以度假忙自己的事,她住到她高興為止。」兩人都坦承,父母與小孩還不知他們離婚,「雖然離婚了,他們都知道生活沒什麼不同。」

 兩人協議離婚,據悉,高名下的上海及淡水房子早在兩年前賣出,小金父母住的新店湯泉房子過戶小金名下,貸款由高支付,桃園近200萬小套房歸小金,一家人住的新店住處歸高所有,小孩生活教養費每月10萬由高支付,小金拿到約300萬贍養費,孩子兩人共同監護撫養,教育問題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