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我錯了 對不起 我做了最壞示範
2012-04-24 08:07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放大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華盛頓國民隊的旅美投手王建民,將於台北時間24日早上8點,召開記者會,針對他2年前在佛州發生的一段婚外情坦承行為失當。(資料照片)

旅美球星王建民驚傳婚外情,讓國人非常震驚,王建民選擇面對自己的錯誤,親自站出來召開記者會說明。

王建民穿著黑色西裝及白襯衫,臉色凝重,以沉重的語氣,一開頭就說:「我在兩年前犯下重大錯誤,我不會也不能為這錯誤找任何藉口,對愛護我的家人和球迷,我不敢奢求原諒,但是我要表最深最深的歉意」。

王建民一字一字緩慢表示:「在大聯盟的壓力一天天沉重,尤其是2009年手術後,更不知職業球員生涯的終點是不是到了,當時非常沮喪,除了漫長復建,就是等待,我無法面對每天無助與絕望,身心失去平衡。」

建仔微嘆口氣後,繼續表示:「就在人生最低潮時,我有了一段婚外關係,這關係維持了八個月,不過在我強烈罪惡感下『主動』結束,但對方以各種方式要求復合,並且揚言投書媒體,我不願傷害第三者,但不能傷害家人,所以主動站出來,面對自己的錯誤。」

王建民語帶哽咽表示:「造成對妻子及家人和第三者的傷害,我無法以言語形容我的虧欠,妻子與家人的原諒與支持,更讓我覺得慚愧。」建仔停頓了一會,繼續表示:「我願意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任何代價,但是不能讓家庭再受一次傷害。」

王建民與帶哽咽的表示,家人因為這起事件而受到傷害,他懇求媒體「不要再去追問我的家人任何問題,她們是無辜的」,護家心切的心情,如今看來格外令人唏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