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視福CASNTV 數位USB電視棒 每月200元喔!!


◎ 我長期在外旅行工作,我想知道國內發生了哪些新聞大事;


◎ 我在國外留學,我想看台灣的第四台頻道;


◎ 我在外出租房子,房東沒有提供電視或第四台,我想看的話,必需自己申請,但裝機費&月租費不便宜;


◎ 我住學校宿舍,書念累了,我想偶而輕鬆一下看第四台的節目;


◎ 我在公司上班,但我不想錯過我想看的球賽... 像ESPN , 緯來體育台...;(王建民,NBA,中華職棒..)


◎ 我在外工作,但我不想錯過精彩的連續劇、偶像劇片段;


◎ 我想看大陸的電視頻道;


◎ 家裡只有一台電視,我有喜愛想要看的節目,就無法準時收看;


◎ 我已成年,我想看彩虹成人頻道,但家裡的第四台要加租賃特殊頻道,每月還要再多付500元;


全視福CASNTV數位USB電視棒2400元/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