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小陳㊣蕭敬騰渴望愛 「常常一夜情」㊣未上市股票 

 

蕭敬騰渴望愛 「常常一夜情」

2012年10月30日01:03

蕭敬騰5年前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擔任PK魔王一戰成名, 25歲的他「少年得志」,年紀輕輕便名利雙收,比同年齡的年輕人多了許多能力去完成夢想,但工作忙碌也導致他苦無機會享受愛情,單身的他語出驚人:「正常人都要有另一半,所以我常常一夜情。」道出對愛情的渴望。

蕭敬騰說隨時可談戀愛,能接受一夜情?他先自爆:「我常常一夜情,每一夜都是那麼過。」又解釋:「和我的貓每一夜都得睡啊!」他認為只要不是下藥,雙方你情我願,一夜情的確可行,「我和對方談2個小時戀愛可以吧?只要法律上一定的年齡有到、雙方同意,是沒問題的」。

省話一哥蕭敬騰。資料照片

 

 

本部落格為 未上市櫃股票、興櫃股票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各股 未上市買賣 未上市股票買賣 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 未上市股票交易台灣未上市股票 台北未上市股票全省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