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控惡魔上司 窺乳 彈肩帶

5員工受害 台壽:已停職調查

2012年06月26日
 宋郁明遭員工指控性騷擾、用電擊棒傷害等惡行。翻攝畫面

【王煌忠╱台中報導】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區經理宋郁明,日前遭員工指逼簽本票、扣薪、用電擊棒攻擊及性騷,昨又有兩名女員工指控他性騷擾。其中一人稱受害五年;另一人則曾被窺胸部、拉內衣肩帶等,不堪受辱離職。台壽業務副總葉銘智說,宋已停職接受調查,若屬實將解僱,並協助提告。


台灣人壽台中分公司現任員工陳柏豪及兩名離職員工,本月十二日在台中市議員曾朝榮陪同下,指控宋郁明各種「恐怖主管」行徑,宋發表聲明否認,但當天即遭公司停權、停職、停薪,三人目前與宋透過法院談和解。


台灣人壽兩名女職員昨天在記者會中控訴遭宋郁明性騷擾。王煌忠攝

將頭按至下體磨蹭

事件未落幕,昨又有一名現任、一名離職女員工在曾朝榮陪同下出面指控。曾任職一個多月、現已離職的A女(二十六歲)說,宋郁明只要逮到機會就動手動腳,並要求坐在其大腿上,只要反抗便喝斥:「手放開、妳還擋!」還曾拉開她領口窺視其胸部,她阻擋時,宋竟說:「手又不會伸進去,我看一下。」或說:「這樣我看得到妳的乳頭。」「妳胸口有細毛耶,好性感喔。」
A女指出,本月初同事聚餐時,宋男竟當眾將她的頭按至其下體磨蹭,將手伸入其內衣肩帶游移還反問:「為什麼今天要穿那麼厚,這樣沒辦法玩彈胸罩ㄟ。」



惡魔上司 指控與回應

要員工把他當老公

任職五年的B女(二十七歲)表示,已婚的宋郁明常問她:「何時當我小老婆!」並挑逗她:「最近火氣大嗎?我幫妳解決啊。」隨後伸手撫摸其大腿、手臂並喝令:「我是妳的經理耶,妳要把我當老公、男朋友一樣,要尊重我、愛我、聽我的話」,若有不從便以業務刁難。B女怒斥 :「犯罪的人沒離職,不能變成受害人要離開。」
曾朝榮則痛批:「台灣人壽這樣有歷史、規模的大公司,坐視基層員工百般受辱,應好好檢討。」葉銘智說,公司雖未接獲五名員工申訴,但已主動調查,希望員工出面。台中市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 未接到員工申訴,已主動聯繫曾朝榮,鼓勵受害員工向勞工局申訴,以便調查。


不舒服就構成性騷

宋郁明昨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沒有這回事,將與律師研究後再做回應!」
勵馨基金會中區辦事處處長何振宇表示,只要對方言語、動作令人不舒服,有被「吃豆腐」的感覺就可能構成性騷擾,若缺乏證據,被害人可透過告訴其他同事、或在日記上敘述做為間接證據。何振宇強調,若主管利用權勢要脅對下屬性騷擾,不僅個人違法,公司也會受到處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