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小陳㊣「不能射在我ㄉ嘴吧」 妻出軌判3月㊣未上市股票 

 

 

本部落格為 未上市櫃股票、興櫃股票 相關資訊分享交流社群網站,資料僅供參考,使用者請自行斟酌!

未上市 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各股 未上市買賣 未上市股票買賣 未上市股票買賣交易 未上市股票交易台灣未上市股票 台北未上市股票全省未上市股票資訊網

 

「不能射在我ㄉ嘴吧」 妻出軌判3月

2012年11月09日09:20

台中市1名已婚林姓女子(38歲)涉與1名楊姓男網友(33歲)發生性關係,林夫前年8月在電腦發現2人在即時通鹹濕對話後怒告。台中高分院依通聯紀錄,2人因性愛對話內容具體,昨依通姦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確定,林女還需賠丈夫10萬元。

即時通對話,林女稱,「你那天有點弄痛我了,我流了一點血。」楊男擔心說:「總不可能狀稻 子公(指撞到子宮)。」「你有感覺撞到嗎、我ㄉ那麼短。」林女還說:「應該不會中標吧。」男說:「所以我要射ㄉ時候都會問你要射哪啊?」林女說,「不能射在 我ㄉ嘴吧,那是a片在演ㄉ」等語。

【動新聞】「我ㄉ那麼短」通姦露餡

楊男與林女鹹濕對話前夕,開車進入春風汽車旅館。許淑惠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