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金收購未上市股票㊣ 

提供即時報價,公司資料查詢,個人投資理財

歡迎來電0987-888-612

《社會》連勝文:上天留我,要我幫助別人

  • 2010-12-07 08:37
  • 時報資訊
  • 【時報-台北電】
  • 回家靜養一晚的連勝文,昨天發表感性的致謝聲明。連勝文表示,那晚致命的危機,讓他感到生與死的距離「不到○.五公分」;他感謝社會各界關心,特別是台大醫療團隊和奮不顧身的劉振南。對於自己中槍有驚無險,連勝文發願繼續努力回饋社會,「上天將我留在這個世上是要我做一個好人,做一個能夠幫助別人的人!」

     

     連勝文在前晚低調出院,聲明中表示,「十一月廿六號夜晚,我度過了一場致命的危機;當晚,生與死的距離,不到○.五公分。然而,在如此狹小的空間裡,我卻感受到了有生以來最大的溫暖與關懷。」

     

     「自己經歷一場奇蹟,應特別感激台大醫院全體醫療團隊精湛的醫術以及一流的醫療品質,也要對奮不顧身救我一命的劉振南先生以及現場所有救助我的朋友們致上最高的敬意。上天將我留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是要我做一個好人,做一個能夠幫助別人的人。這點,我會繼續努力!」

     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轉述,連勝文返家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房間看小孩,隨後睡了一場「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覺,隔天早上九點多,當孩子跑來床邊叫醒他的時候,連勝文感觸良多;在病情部分,連勝文的頭部血塊,醫生建議不要吸進去,所以連勝文仍得不斷利用咳嗽或擤鼻涕的方式,將積血擠出。且在醫生叮嚀「一兩天內要回診換藥」,連勝文仍會定時回台大醫院複診。

     李德維分析,連勝文和一般受害人會懼怕面對不一樣,他高度關切調查進度,昨天一起床便開始仔細研讀報紙,了解警方辦案進度和各界說法,「自己認真研究起案情!」對於之前傳出警方是否可能提出「視訊對質」的做法,連勝文私下認為,如果真有必要這麼做,不需要視訊對質,「可以當面來問!」他希望盡快釐清案情,給社會真相和交代,否則將對政府和執政黨造成傷害。

     昨天一整天,仍有大批媒體在連勝文住家一品大廈門前守候。連勝文特別助理徐弘庭說,連勝文深夜出院一方面不希望驚動大家,一方面也不希望造成醫院、社會大眾的困擾,所以選在晚上出院,是比較好的選擇。面對外界質疑傷口,徐弘庭認為,以個人隱私來證明一件在眾目睽睽之下發生的事件,對當事人相當不公平。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江慧真/台北報導)

     

     

     

    未上市,未上市股,未上市股票,未上市股票查詢,未上市股價查詢,未上市股票買賣,未上市股票交易,未上市股票行情,未上市股票行情網,未上市櫃,未上市櫃股,未上市櫃股票,未上市櫃股票查詢,未上市櫃股價查詢,未上市櫃股票行情,未上市上櫃,未上市上櫃股,未上市上櫃股票,未上櫃,未上櫃股,未上櫃股票,未上櫃股票查詢,未上櫃股價查詢,未上櫃股票行情,未上櫃股票網,請洽陳先生0987-888-6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888j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